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积极开展并圆满完成15-16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354

         59日上午“中心”全方位接受学校领导和专家组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莅临“中心”的专家检查团队分院系组、教研室组和实验组共三组同时展开工作,由杜华贞、马振江、冯天祥三位组长分别带队进行检查。

    “中心”严格根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从本学期第7教学周就开始布置安排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准备工作。由院长负责协同各科室负责人和科教科管理人员,对各科室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之后召开会议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学院自查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41120日各科室自查;第二阶段是42122日“中心”专家组检查,分大形态组和综合组;第三阶段是42224日我院领导复查,在第9-10教学周“中心”又多次开展专项整改情况检查,注重细节,统一规范检查资料。通过多次的自我检查和整改复查,各项材料更加规范。

    由于领导和全体员工高度重视,除部分科室的教学活动记录和有些老师听课记录的需进一步规范外,“中心”在学校的检查中获得专家组成员的好评;在本次教学检查的准备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了各科室之间的凝聚力,使“中心”教学工作在平稳运行中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