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中心”召开十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949


1011日下午,中心在基础医学楼B305进行召开十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杨杰主持,中心主任卢龙斗教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萍、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长正、中心行政副主任翟新博、中心专聘教授赵淑敏教授和周崇坦教授及中心办公室各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卢龙斗主任传达学院工作例会会议精神,要求学习工作例会制度文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九个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教改项目、工作目标任务书、OBE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和立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期中教学检查、教研活动、教学纪律课堂组织、规范实验教学等诸多要求。副主任杨杰对9月份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及10月份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最后,卢龙斗主任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希望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做出好成绩。

此次月工作例会明确了中心接下来的发展目标及方向,有利于中心的建设和对教学的要求,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文/张磊图/翟新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