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开展党员群众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1823

 

1031日上午,实验教学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兼有行政职务翟新博同志主持,各实验室党员同志和群众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们对实验教学运行管理、实验室水电安全、实验室通风环境、实验室危险品管理、实验室耗材消防耗材质量、实验室废弃物处理及实验室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现存问题,并给出了相应措施。

随后,翟新博代表实验教学中心对教师们提出问题表示欢迎,指出这是一个强强联合的机遇,实验室之间应加强交流,有助于精益求精,互相提高。各实验室要结合学生座谈会反馈的信息,加强对实验室管理的分工合作,共同建设良好的实验教学环境,建立属于实验教学中心的良好新形象。

最后,经过各实验室教师积极发言与讨论,为我中心今后的努力方向机具体举措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文/图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