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633

 

1123日上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基础楼B203中心办公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学习新乡医学院党代会工作报告”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支委会组织筹办,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新乡医学院党代会工作报告,观看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的视频,集中学习后,参会党员同志进行讨论,支部书记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

张磊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坚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学习陈建国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式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医贡献。(文/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