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中心”召开十二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723


206日下午,中心在基础医学楼B207会议室进行召开十二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卢龙斗主持,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萍,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长正、行政副主任翟新博及中心办公室、各实验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卢龙斗主任首先学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强调教务管理系统信息要进一步准确完善,完成本单位负责部分;号召积极参与OBE大赛、学习“三大讲话”精神;强调教学单位要按照目标进行教学修改;强调教学单位考试纪律要规范、严明;强调各单位 “一把手”责任制。还对中心十一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十二月份工作做了安排。他表示,中心十一月份监控设备已经铺设完成,部分房间已经调试完成;实验辅助教材也进一步编写;近期中心要组织学习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会上“三个讲话”精神,要继续强化安全问题,落实药品管理问题,提交单位工作总结和个人总结。最后,卢龙斗主任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希望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做出好成绩。

此次月工作例会明确了中心接下来的发展目标及方向,有利于中心的建设和对教学的要求,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文/ 张磊 图/史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