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支部组织开展0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391

0308日下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基础楼B203中心办公室开展了“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支委会组织筹办,活动中党员同志观看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强调:完善法治建设规划提高立法工作质量效率,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视频,集中学习后,参会党员同志进行讨论,支部书记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

      张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治国的重要思想,是指导我们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将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贯穿于改革发展稳定大业的每一步,汇磅礴之力、收长远之功,让法治中国的沃土结出改革发展稳定的累累硕果。(文/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