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第四党支部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式志愿者”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446

为了弘扬雷锋伟大精神,倡导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活动中,通过身边的事情献出自己对于回馈社会的一份力量,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进一步推动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文明学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经过一周的准备和雷锋精神宣传,基础医学院第四党支部于03月27日下午在基础医学楼B306会议室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式志愿者”知识竞赛。活动由支委会主办。  

本次知识竞赛按照试卷作答的形式进行,试卷由49道选择题组成,内容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式志愿者的相关知识。试卷作答完成后由支委会统一批改,每道题2分,试卷整体卷面分2分,批改后公布成绩。

   本次活动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向党员教师传递雷锋精神的含义,体验雷锋精神的魅力,增强凝聚力、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营造和谐校园。(文/图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