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1116

7月1日,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职工第四党支部(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在基础医学楼A408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党员老教授卢龙斗、常务副主任外聘老教授李长正受邀参加并发表讲话,支部青年党员全体参加。

党员老教授卢龙斗首先发言,他指出,今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今年新中国成立50周年,重温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解放了新中国,一代代中国共产党员把艰苦奋斗作为党员特权,是他们的不懈努力换来今天的国家富强、人民生活美好,中国共产党执政是历史必然,年轻党员教师要珍惜当前,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培养大批合格人才。

外聘老教授李长正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来秉持初心和使命,攻克了一个个难关,创造了一个个奇迹。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使中国富强了起来,最明显的体现是中国留学生在外留学自豪感不断增强。号召广大党员教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参与有害国家、有害社会的团体,不做有害国家、有害社会的事。

支部书记表示,今天大家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纪念党的生日,一起重温党的历史,以革命历史照进现实,用革命精神启迪未来,必将激励我们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责任担当,以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文/张磊/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