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党支部开展“迎国庆,保平安,实验室之消防演练”的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466

 

092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职工第四党支部在排球场北侧组织开展了“迎国庆,保平安,实验室之消防演练”的特色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委员会组织筹办,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教师参加。

活动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由杨杰老师、姬国杰老师分别对干粉灭火器和二氧化碳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讲解,实验教学中心的老师们分别对两种灭火器的构造及使用方法有了基本的了解,准确掌握两种灭火器的使用注意事项第二部分是组织参加演练的老师们进行灭火实践消防演练,人工可控引火后,由老师们持灭火器进行灭火实践消防演练

 活动结束后,参演老师纷纷表示,演练中亲自体验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发生火灾时如何采取应急措施,不仅将理论和实践有效结合,更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灾减灾技能(文/图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