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1355

为贯彻学习《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2019年10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职工第四党支部在B2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杰主持,第四党支部共有党员13名,与会13名。

杨杰首先对《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然后对下阶段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带头做好中心的各项工作。随后由全体与会党员为第四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接下来,支部书记和委员带头展开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自身和支部党员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党员模范意识不强,格局不够大,学习不主动不深入等。

       通过本次大会,党员同志之间加强了交流,提高了认识,纷纷表示要有所突破有所改进,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文:翟新博图:周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