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党支部承办总支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1773

1120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知识竞赛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的4个党支部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俊萍出席。

  为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和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下发通知,决定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知识测验竞答活动。通知下发后,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根据下发的学习资料认真学习《决定》全文,把此次知识竞答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修养,提高业务水平的有效途径。

  经过必答题和抢答题两轮激烈比拼,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代表队最终胜出,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和病理学党支部和生理学、病理生理学和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党支部分获二、三名。通过学习和答题,大家深化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扩大了知识面。同时,这样的形式也丰富了学习方式,激发了学习热情,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为开展好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工作奠定了基础。(文/杨杰 图/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