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1545


126日上午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基础楼B203中心办公室开展了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党支部书记杨杰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集中学习前,杨杰为支部党员教师介绍了本次集中学习的目的,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精神,学懂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怎样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通过学习,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科学性、优越性、总体目标和具体路径了解更加深入。大家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主动践行“两个维护”,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坚定了政治立场,坚决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立足职能职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集中学习后,各位党员同志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热爱本职工作,忠诚担当履职,在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上取得新的进步。(文/冯瑞/周德江)